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图片信息
长湖申航道喜添“康山景”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4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位于康山街道辖区内的长湖申航道景观绿化工程于近日成功验收,通过实施一系列改造提升工程,不仅美化了长湖申沿岸的风光,更满足了周边不同年龄层次人们的游玩、使用需求。

  日前,这个新增的景观公园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前来“打卡”。现场,以一座9米高的船锚雕塑为中心,结合原有自然生态,布置了景观花架,建设了公园路、步行道等,孩子们在草地上嬉戏玩耍,大人们在凉亭内、广场上散步纳凉。“我们吃好晚饭正好过来逛逛,小朋友还可以在这边跳绳、做游戏,有了这个公园,确实比以前好很多了。”附近居民张女士说。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七里亭路东侧,全长约240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种植、景观铺装等,绿化面积近1万平方米。之前,验收小组在实地查看了道路、广场铺装、船锚雕塑、绿化种植等项目施工内容后,对项目整体效果予以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整个工程分为两期,一期已经在2019年底完工,现在通过验收的二期工程具备堤防、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种功能,附近居民可以沿着城西大桥步道,一直走到杭长桥南路,一路上风景都不错。”项目总工程师马磊磊说。

  至此,长湖申航道景观堤防工程5公里的断点全部打通。接下来,公园周边的设施会越来越完善,环境会越来越好,住在理想城社区、汎港爱家社区等多个社区的居民都有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