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省政协调研南太湖新区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日前来到南太湖新区调研科技工作。市领导杨建新、魏明,委领导徐晓惠、沈应华陪同。

  周国辉一行首先来到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电池开发、核心技术攻关、市场拓展、生产经营、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周国辉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要继续在技术创新上走深走实。他要求,要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发展原动力,重视科技人才引进,加快产品更新迭代,为推动企业继续向前向好发展夯实基础;要积极研究政策,充分用好政策,以高质量产品、高尖端技术以及过硬的服务,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

  在佳格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周国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技术创新、研发团队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佳格科技在触摸屏、电梯物联网、电瓶车阻车系统等领域的探索,同时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要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力抢占前沿市场。

  在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周国辉充分肯定了浙大湖州研究院对新区发展的推动作用,以及新区的科技工作。周国辉要求,新区要继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院校落户后遇到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