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残疾人职业技能年度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开班仪式日前在市艺术与设计学校报告厅举行,这也拉开了2021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序幕。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网络编辑、桌面出版、打字员、广告设计师、摄影艺术创作、美发师、CAD制图、电子装配调试、服装设计、机电一体化10个培训项目开班。

  据介绍,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是职业技能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学历教育的提升,助力残疾人实现更高层次就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注重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规范制定培训方案,优化培训服务保障。特别是市艺术与设计学校和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成为了国家级残疾人培训示范基地后,在服务残疾人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