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向日葵亲子计划实训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向日葵亲子计划实训基地日前在市妇幼保健院成立。“婴幼儿照护事关千家万户,尤其是0至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备受社会关注。”市计生协介绍,我市从今年起利用5年时间,深入实施向日葵亲子计划,通过建立向日葵亲子小屋,开展亲子活动和家庭指导,为宝妈宝爸提供家门口育儿服务。

  据了解,市向日葵亲子计划实训基地承担全市向日葵亲子计划专业指导、创新示范、人才培养和婴幼儿照护服务创业孵化。主要依托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卫生监督和教育等专业人员力量,通过多种形式为婴幼儿照护服务师资、家庭养育健康辅导员、3岁以下婴幼儿家长提供婴幼儿卫生保健、安全防护、疾病预防、营养膳食、生长发育监测等规范培训,并结合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目标,开发符合3岁以下婴幼儿特点、具有湖州特色的本土培训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