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170多人参加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商务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培训开展的同时,我市商务局分会场近日同步举行线上专题培训会,市税务局、湖州海关、市人行等市级部门及各区县工作人员,全市外贸、电商、服贸企业,170余人参加培训。

  今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指出新业态新模式是外贸发展的有生力量,也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有利于推动贸易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次培训会上,主讲人先后解读了《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文件精神及相关内容,介绍外贸新业态海关、税务、外汇监管措施,外贸新业态金融、政策支持措施,分享外贸新业态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外贸新业态的主观能动性,对推动全市外贸新业态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