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五个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4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近日公布,1881个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98个集体入选,我市有5个集体上榜。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工作岗位上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此项评选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此次命名表彰由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我市上榜的5个集体是德清县人民法院洛舍人民法庭、湖州海关驻安吉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安吉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州监管分局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科和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湖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度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