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政协召开首次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5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首次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座谈会,就《湖州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组织市政协委员与市人大法制委、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罗安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对《湖州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的立法背景、起草情况等作介绍;市政协委员王林荣、周桂珠、叶国庆、董平、叶晓虹、史玲芳、高炯、孙晖等,先后就犬只免疫、准养登记、养犬人规范、限禁养范围、管理职责等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法制委负责人作说明发言,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酌情采纳并及时反馈。

  杨建新指出,立法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增强对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健全政协委员参与立法协商的工作机制,争取提出更有价值、更具操作性的立法建议。要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加强在界别群众中对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带头学法遵法,积极助力助推法律法规的实施,在推动依法治市实践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