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我市召开国庆文旅 假日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稳定,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国庆文旅假日市场工作会议暨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副市长闵云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旅游安全工作的紧迫形势和重要意义,毫不松懈地统筹做好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的各项安全工作,顺利跨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秩序三个关卡;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文旅市场安全工作,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预案,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动态快速调整防控措施,保障假日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快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安全事故和舆情监测,及时掌握和处置假日市场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