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援疆指挥部助力柯坪 举办首届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柯坪县首届“浙阿同心 双创未来”创业创新大赛近日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市援疆指挥部、柯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柯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激发柯坪县各族群众创业创新热情,挖掘培养更多的优秀创业创新人才,鼓励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

  活动现场,参赛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内容涵盖文化旅游、电商创业就业、综合服务、优良种马饲养、乡村振兴、服装、民宿等行业。创业导师以及县创业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每介绍一个项目,评委们便通过询问渠道、物流、团队、财务、运营模式等各类问题,在犀利点评中提供建议,为项目下一步的运营提供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组织奖两名。其中,《乡村振兴稳就业——柯小驼纺织服装产业项目》获得一等奖。

  市援疆指挥部项目组组长吴豪介绍,这是市援疆指挥部首次设立的创业创新类项目,也是第一次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希望借此机会可以让广大青年们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创业创新,持续开拓新领域,为柯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