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我市颁发有效认证证书1.33万余张
发布时间:2021-09-28 09:2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质量认证助力我们实现了产品基础质量和售后质量双管控,今年1至8月,企业因运输过程产生的质量问题投诉率下降22%,每批次合格率提高了3%。”日前,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浙江分论坛上,位于德清的浙江珠江德华钢琴有限公司在演讲中充分肯定了质量认证对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

  质量认证作为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既能强化企业质量管理,也能提高市场信任,成为了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

  自去年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安吉椅业、吴兴童装、德清钢琴、南浔木业、南太湖汽配5个行业165家试点企业,通过完善政策保障、紧抓认证融合、强化技术支撑等有力之举,为我市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目前,全市累计颁发有效认证证书1.33万余张,获证组织4380家,其中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8387张,获证组织377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