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浔区
南浔区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09:37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南浔区日前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座谈会,积极推动企业上市,不断扩大南浔“上市板块”。

  会议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是培育壮大本土企业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南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锁定阶段性目标,倒排计划、细化方案,建立机制、形成专班,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努力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企业家要深刻认识到上市的重要意义,看到中央和省市区支持企业上市的大趋势,要满怀信心加油上市,为企业谋未来、为员工谋幸福、为自己谋价值。广大企业要不断夯实上市前期的基础性工作,做强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板块;慎选中介,选择有实力、有实绩和讲诚信的机构;谋划好项目,提高经营业绩和运行质量。各有关部门要合力推动企业上市,对拟上市企业要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创新方法、建立机制,要政企同心合力谋上市,真正营造议上市、争上市、快上市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重点介绍了深圳市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与创业板改革政策动态情况;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分享成功上市的经验做法;8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畅谈发展思路和上市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