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高层之声 | 领导干部话国防 | 聚焦大国防 | 国防广角镜 | 老兵新传 | 军人风采 | 基地巡视 | 国防法规 | 他山之石 | 国防咨询台 | 国教论坛 | 国防文苑
邀请退伍老兵一起游“红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 ]


  国庆一过,马上迎来的是重阳佳节。和往年一样,今年,本报“一周一心愿”栏目组将继续组织重阳敬老的公益活动。此次我们联合湖州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湖州优森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邀请20位退伍老兵,带着他们一起前往红色基地——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和郎部抗日纪念馆,让他们重温年轻时的激情岁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阳节又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感恩敬老更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去年的重阳节,我们邀请了5对祖孙登高望远,还体验了手工蛋糕。这一次,我们把关注的目光转向了退伍老兵。

  巧的是,湖州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湖州优森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也正好联系我们栏目组,希望一起组织一次公益活动,由他们提供车辆接送,让老人和家属们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他们还贴心地安排了随行的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以便不时之需。其实这两家爱心单位,每年都会参与我们组织的公益活动,特别是优森新能源公司,去年的六一、重阳节等多次公益活动中,都免费提供接送服务,或者是送出爱心礼物。

  优森新能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就像环保的新能源一样,他们也希望能多做公益,有更多机会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时间暂定在10月14日上午,考虑到活动需要去长兴,要求参与者身体健康,有一定自理能力。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人有需要,可直接拨打96345报名,留下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20个名额,先到先得,报完为止,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认接送的时间和地点,活动当天需要带上退伍老兵相关证明。

  此外,只要您有爱心,或者有余力想要帮助别人,都可以扫左边的二维码,加入我们“一周一心愿”公益之家微信群,后续我们组织的其它公益活动,大家也可以实时沟通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