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2-00031 成文日期:   2022-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湖州市数据服务中心关于遴选湖州市2022年党代会和两会会务技术保障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1-12 09:10:46
  • 政策原文>
  • 政策解读>

我单位拟对湖州市2022年党代会和两会会务技术保障服务项目招标进行招标代理机构选取,现对该项目代理机构进行遴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党代会和两会会务技术保障服务项目(项目预算经费160.1万元)

项目业主:湖州市数据服务中心

项目内容:以信息化手段保障2022年党代会和两会过程快速、便捷、无纸化,主要包括报到服务、选举服务、表决服务、票决服务。

二、代理服务范围

遵循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根据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开展相关的代理服务(包括清单编制、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开标专家费等)。

三、提交材料须知

1、报价单,格式自拟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比选单位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材料

比选文件需要在相应位置加盖比选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密封提交。

四、选取方式

1、本项目代理费用最高限价为2万元(含项目开标专家费、工程量清单编制费、招标代理服务等),代理费由本项目中标单位支付。

2、我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满足条件的比选单位开展评审,以最低价作为中选单位。经中国湖州门户网站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招标代理协议。

五、材料的提交

1、提交时间: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16:00点前交市数据服务中心。我单位将统一组织人员进行拆封候选。

2、提交地点: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4号楼406室。

3、联系方式:俞先生,0572-2398810。

     

招标人:湖州市数据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