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我市一人获评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发布时间:2022-01-24 15:0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团中央近日公布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获奖名单,我市南浔区青年干部张开荣榜上有名。

  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干部,张开荣始终扎根农村,助力村强、民富、宜居的大美农村建设。2019年,时任南浔区善琏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的张开荣到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开展扶贫工作。为了兑现“干出一番事业,留下一份产业”的承诺,他3次提出延长挂职时间,坚持实地指导、亲手示范,先后参与了6个湖羊生态基地的建设、完成引种6210只、培养了200余名当地养殖技术人员,确保了“湖羊致富工程”在当地农场正常生产,坚定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信心,为湖羊产业扎根广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张开荣表示,会发挥好“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返乡创业就业,继续发扬青年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