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志愿者联合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09:4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下午,湖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过去一年,湖州市志愿者联合会认真履行统筹、联合、引领、服务职责,大力发挥会员的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凝聚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了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奉献志愿力量。工作成效得到了中央和省文明办充分肯定,《中国志愿》杂志第三期专门刊登了《39万志愿者擦亮“太湖之珠”》湖州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牵引,坚持党管志愿、服务群众、文化引领、开拓创新,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共同富裕、社会治理、迎接亚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坚持思想引领,整合社会资源,健全工作机制,为打造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提供强大志愿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湖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湖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优秀会长、优秀理事和优秀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