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2-01114 成文日期:   2022-1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市大数据局“走进去请进来”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5:58:17


11月18日下午,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丰赴月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从郑重宣、行动指南、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打造“六个新湖州”、地方立法、大数据工作等内容开展主题接待活动,面对面宣讲最新政策、回应社会关切、听取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副主任杨旭东参加活动并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组织月河街道人大代表走进吴兴区东郡红树湾未来社区,红树湾未来社区是首批获省级命名的旧改类未来社区,代表们实地了解社区“共富场景”建设,体验未来社区数字化应用特色亮点成果,代表们边看边思考,在数字化改革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居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最后,在湖州城市数字大脑运营中心召开了座谈会,月河街道人大代表通过体验红树湾未来社区、听取市大数据局介绍湖州城市“芯”大脑平台建设和应用后,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沈德峰、沈仰庭两位代表就大数据建设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市大数局相应处室一一进行了回应交流。



蔡丰表示将把大家对大数据工作的建议意见吸收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市大数据系统也将持续加强与代表的联络沟通,主动倾听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代表监督,把监督效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