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通知公告
湖州市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拟提名放弃及增补情况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励办法的通知》、浙江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和《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通告》要求,我市积极开展组织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工作。并对拟提名的31个项目于2022年12月24-28日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现有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见附件)在公示后自愿放弃申报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商标奖。经审核,现有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见附件)符合增补条件,该公司提交申请材料符合省知识产权奖等规定,拟增补提名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商标奖。

现对以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放弃及增补情况项目予以补充公示,为期5天,从2022年12月26-30日。

 

附件: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放弃及增补情况汇总表

湖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

联系人:郑汝梅       联系电话:0572-2159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