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头条信息
市政协召开助力打造 “六个新湖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0 信息来源:湖州日报 字体:【

为了加快“369交通圈”建设,市政协近日召开助力打造“六个新湖州”座谈会。

  今年以来,市政协坚持“政协所能、突出重点、结合履职”的原则,搭好平台,组织委员有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同向发力,协调助推有关问题解决。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集团分别介绍了“369交通圈”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政协委员围绕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组织视察、深入调研,以更加直观和深入的方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做好总结、形成成果,及时梳理报告并撰写提案,征求各部门和委员的意见之后报送市委市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