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最佳体育志愿服务组织”公布
发布时间:2022-12-05 09:37 信息来源:湖州日报 字体:【

我市10人2组织入选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浙江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最佳体育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我市曹美玲、杨艳萍等10人被授予2022年浙江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长兴县武术协会、德清县千秋武术文化推广中心获评2022年浙江省“最佳体育志愿服务组织”。

  “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体育志愿服务组织的工作完全是公益性的,他们不仅活跃在全民健身的每一个角落,还积极宣传科学健身知识、传授体育健身技能、指导体育健身活动,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我市在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有1.2万余名,体育志愿服务组织拥有健身志愿者600多名,每年为社区、农村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近千场次。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扩大队伍、完善体系、健全管理制度、搭建平台等举措,让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体育志愿服务组织真正成为全民健身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维护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市体育局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