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通知公告
省外来湖返湖人员健康管理措施(6月27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湖州市最新疫情通报

6月26日0—24时,湖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例(境外输入病例2例,本土病例37例;其中,今年3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例),累计治愈出院39例。

浙江省最新疫情通报

6月26日0—24时,11个市报告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均由此前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无本土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15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英国输入2例,马耳他输入1例);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1例。

截至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5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14例,本土病例2540例。

全国最新疫情通报

6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北京3例,上海2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辽宁6例,安徽3例,广东3例,上海2例,广西2例,北京1例,云南1例);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4例、无症状感染者49

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

(更新至2022年6月27日)

高风险地区或参照高风险地区管理

(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北京市

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

中风险地区或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

(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北京市

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乡吕家营村,平房乡姚家园西社区。

上海市

徐汇区:湖南路街道长乐路335号—339弄。

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290号(居民楼)、柳营路(北侧)1059号—1069号、柳营路588弄,芷江西路街道西藏北路新赵家宅(36号、51-112号、119-120号)。

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桃浦路1028弄。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天宝西路248弄。

闵行区:七宝镇航华四村一二街坊。

宝山区:淞南镇淞南三村,大场镇文华苑小区。

松江区:中山街道辰花路387号西侧C08-04号地块项目生活区。

奉贤区:金汇镇梅园村部分区域(东至航塘港,西至航塘公路,南至梅园9组小排河,北至浦东/奉贤界河)。

广东省

深圳市:福田区。

3天居家健康观察+4天日常健康监测

北京市

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乡、平房乡。

昌平区:小汤山镇。

上海市

徐汇区:湖南路街道。

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芷江西路街道。

普陀区:真如镇街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

闵行区:七宝镇。

宝山区:淞南镇、大场镇。

松江区:中山街道。

奉贤区:金汇镇。

广东省

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黄贝街道,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安区航城街道。

7天日常健康监测

(第1、3、5、7天进行核酸检测)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经开区。

注:如未明确健康管理措施追溯期的,从公布期起往前追溯7天。对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健康管理措施。

密切接触者(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即先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对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结束健康管理。

入境来湖返湖人员(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即对入境人员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第7天为“双采双检”;对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第2、4、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结束健康管理措施。

我省口岸入境且目的地为省内的人员,结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由目的地设区市政府统筹负责,闭环转运至目的地实施居家健康观察。目前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且超过7天的入境人员,进行1次“双采双检”后可转入居家健康观察,超出的天数可折抵后续居家健康观察天数。

我省口岸入境且目的地为省外的入境人员,结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承诺7天内不再返回浙江的,由省外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确认并落实专人专车“点对点”接回。离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时“健康码”赋黄码,7天后自动转为绿码。不满足上述“点对点”接回等条件的,应继续在浙落实7天居家健康观察;其中不具备居家健康观察条件的,可在属地政府指定的酒店进行居家健康观察。居家健康观察期满后,结束健康管理措施,“健康码”赋绿码,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离浙。

省外口岸入境且目的地为我省的人员,在第一入境地实施健康管理措施满14天的,入浙后无需管控;未满14天的,入浙后按照现行闭环转运要求转运至目的地,补齐“7+7”健康管理措施。上海口岸入境且目的地为我省的人员,在上海集中隔离3天后,转运至嘉兴继续集中隔离4天,期满后由目的地设区市政府统筹负责,闭环转运至省内目的地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

▲湖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点

来源: 国家卫健委、浙江省卫健委、湖州市卫健委

编辑:陈雯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漂流绿水青山间

摄影:李则名

投稿方式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进入“南太湖号”APP的“悦湖”菜单栏,找到“拍客”版块,进行投稿(照片或短视频)。除了赢取积分,您的作品还有机会登上湖州发布和爱湖州微信哦!

南太湖号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