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德清“禁毒+文化”联盟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理念,由德清县禁毒办和省莫干山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日主题活动暨德清“禁毒+文化”联盟启动仪式,近日在该县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联盟启动仪式、禁毒“草根代言人”授牌、禁毒知识现场有奖问答、新兴毒品微课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丰富多彩活动,向全社会传播和弘扬“健康无毒、精神富裕”价值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不断为禁毒公益事业增添色彩。
  据了解,德清“禁毒+文化”联盟是该县对全域禁毒宣传的创新和探索,联盟进一步集结了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力量,积极推广“禁毒+都市”“禁毒+民宿”“禁毒+非遗”“禁毒+健身”“禁毒+草根”五大文化,以更多的渠道、更大的亮点、更强的力度,掀起全民参与、全域禁毒热潮,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