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推介会举行 助力德清建设“地信智慧城”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7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以“我们的邀请信”为主题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推介会近日在杭州举行,旨在加快实施地信“二次创业”行动,全力打造地信智慧城,积极融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建设发展。
  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即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全国地信企业集聚度最高的区域。目前,已引育浙江国遥、航天宏图等各类“地理信息+”企业400余家,同时中科院微波特性测量实验室、中科大阿尔法研究院等科技创新载体也纷纷落户,形成了涵盖地理信息数据获取、处理、应用、服务等的完整产业链,2021年营业收入超260亿元。
  德清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产业园的管理方,将通过地信“二次创业”行动,加速建设“地信智慧城”,推动地信从数据服务为主向软件研发、硬件制造齐头并进转变,打造全球地理信息产业集聚高地和全球地理信息创新策源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