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省推进精神富有理论研讨会在德清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9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浙江省推进精神富有理论研讨会在德清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专家学者对浙江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程中加快推进精神富有的路径对策进行研讨,探索共同富裕精神富有的县域样本建设,省社科联、省新型智库代表、高校社科联代表和德清县委宣传部签订“精神富有调研窗口”共建协议。省委社建委介绍,此次在德清进行精神富有理论研讨,是从县域具体实践出发提炼普遍理论,再用普遍理论指导实践落地的过程。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出台《县域精神富有评价指南》地方技术性规范的县级城市,近年来,德清将精神富有作为县域共同富裕最大的特色来打造,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打造精神富有县域样板”的战略目标,涌现出民间设奖奖百姓、阜溪慈善基金、“德清嫂”志愿服务等文明名片,连续两年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位列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