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实干争先·奋斗有我” 红色故事会巡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0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晚上,市新闻传媒中心400平方米演播厅内红潮涌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红色故事会巡讲的首场活动正在这里进行,而这也标志着我市正式启动了“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宣讲活动。
  跟随着巡讲团成员的脚步,一个个不同时期的湖州篇章展现在了观众眼前。《我们的长征路》《家书中的百年信仰》向我们诉说着那个年代敢于斗争的湖州人,《一枚勋章背后的选择》让我们看到了艰苦创业的湖州人,《织里·四十年》那是改革奋进的湖州人,而《共同富裕的幸福密码》《跨越5000公里的爱》《奋斗有我》展示的是实干争先的湖州人……当“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口号响起时,全场掌声雷动。
  活动现场还为“实干争先·奋斗有我”青年巡讲团授旗。接下来,巡讲团成员将走进区县、企业、村社、学校、网络,通过开展百余场次巡讲,进一步贯彻落实传递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上下形成“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浓厚氛围,以理论宣讲凝聚共识,为持续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