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高层之声 | 领导干部话国防 | 聚焦大国防 | 国防广角镜 | 老兵新传 | 军人风采 | 基地巡视 | 国防法规 | 他山之石 | 国防咨询台 | 国教论坛 | 国防文苑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号:[ ]


陈浩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等“八一”前夕慰问驻湖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昨天下午,市领导陈浩、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卞云坚、夏坚定一行到驻湖部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并通过他们向驻湖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交流时,陈浩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湖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州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在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浩说,湖州既是驻军大市,也是拥军强市,一直以来就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军地双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心携手、互助共建,推动形成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当前,湖州全市上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此为总载体、总抓手,推动省、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持续营造拥军优属人人有责、处处有情的浓厚氛围。希望驻湖部队和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湖州改革与发展,携手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驻湖部队领导向湖州人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部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正在开展的“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有关做法表示赞赏。部队官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推进部队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部队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