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陈浩带队到杭州海关拜访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陈浩带队到杭州海关拜访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王伟出席座谈会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浩带队到杭州海关拜访,围绕重大平台打造、对外贸易发展、进口物资通关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杭州海关关长王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杭州海关副关长孙荣燕和市领导金凯等参加。
  陈浩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杭州海关一直以来给予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杭州海关等各方面大力支持下,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蓄势蝶变的“快车道”。这其中,杭州海关为我们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了强劲动能。当前,湖州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衷心希望杭州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州改革与发展,在推动湖州重大平台打造、对外贸易合作、经济稳进提质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为加快建设实力新湖州、活力新湖州、品质新湖州、人文新湖州、美丽新湖州、幸福新湖州提供更强动能。
  王伟向陈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杭州海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助力外贸保稳提质、经济稳进提质。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近年来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特别是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两个国家级试点成功获批、湖州和德清两个B保物流中心封关运营、内河水运加快发展。下一步,杭州海关将加强与湖州的对接联系,紧抓窗口期、机遇期,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六个新湖州”赋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