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内河船舶综合证书》 发放量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记者昨从市交通政务服务港航窗口获悉,自4月29日湖州发出全国首本《内河船舶综合证书》以来,全市已累计发放1053本,位居全省第一,占比45%。
  据悉,我市高度重视《内河船舶综合证书》发放工作,经前期摸底,辖区内约1900艘船舶被列入年内换证清单。发放工作开始以来,全市通过网上平台、水上服务区电子屏、短信等形式,多渠道提高船户知晓率。在审批上,通过流程重构和分类审批,做好“一窗受理,一次送达”,确保5个工作日内完成证书发放。
  考虑到疫情影响,为方便部分滞留外地或仍在航行途中的船户办理审批业务,我市还专门建立“帮办专员”队伍,为在外船户提供“云帮办”和“不见面审批”服务,运用数字手段,做好审批前置服务,提高线上服务质量,力争年底前完成辖区内所有船舶换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