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2-00836 成文日期:   2022-08-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湖州智慧城市立法咨询服务”项目的遴选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1:48
  • 政策原文>
  • 政策解读>

“湖州智慧城市立法咨询服务”项目已列入2022年市财政预算计划,预算金额45万元。为确保该项目优质、高效进行,现向社会购买立法咨询服务,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竞标。

一、项目概况

当前,智慧城市建设迈入崭新阶段,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水平,推动智慧城市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大关键任务。拟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实践中行之有效的扶持政策和激励措施予以固化提升,同时积极探索创新,针对智慧城市建设实际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对症下药”,加快解决湖州存在的“城市病”,推动湖州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纳入法制化管理。

二、服务内容

(1)制定立法工作实施方案,对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汇总和梳理;

(2)完成湖州智慧城市立法的起草工作,包括形成立法汇编材料、可行性论证报告、起草说明、法律草案等立法必要文件;

(3)参与立法起草、制定过程中的立法意见征集、座谈会、专家论证会等,梳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修改法律草案;

(4)协助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与市司法局、市政府、市人大对接,参与立法草案审议、审批过程中的立法工作,包括起草材料、就有关立法问题做出说明、参加会议等。

三、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湖州智慧城市立法通过人大审议并发布实施之日止。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五、评价标准及分值

六、比选文件编制及密封、装订要求

1、比选文件编制

(1)报价函(格式自拟);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其他文件;

(3)实施方案等;

(4)响应评价标准的相关证明文件;

(5)比选单位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材料。

2、比选文件保密要求

比选文件需要密封提交,并于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封面请注明“湖州智慧城市立法咨询服务项目”字样。

七、中选原则

我局将组织专家对满足公告资格要求的比选单位开展评审,确定中选单位。经中国湖州门户网站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与采购单位签订正式合同文本。

八、比选文件提交

1、提交时间:于2022年8月18日下午六点前交市大数据局发展规划处(选择快递方式提交比选文件的以快递寄出时间戳为准)。我单位将统一组织人员进行拆封候选。

2、提交地点:浙江省湖州市长兴路258号湖州日报社二期六楼。

3、联系方式:周女士,0572-2398818。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