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市深入部署全国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09:5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连日来,我市召开多个专题会议深入部署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面对面、点对点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中华出席。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顺应文明城市创建新形势、开启精神文明建设新征程的迫切需要,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重要内容,关系湖州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关键要求,切实增强争创文明典范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系统性强、涉及面广,必须统筹谋划、精准发力。要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认真分析、准确把握,扎实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全力攻坚克难,做细做实抓创建,切实解决短板弱项问题。要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的思想意识,以实干争先的实际行动匹配文明创典的极致追求,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机制保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全民参与,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创建格局。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生态优先,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在满足美好生活需求上创典范、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