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我市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4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我市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浩会见张荣森 洪湖鹏出席签约仪式

  昨天下午,我市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浩会见浙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荣森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登芬与浙商银行副行长骆峰签署协议。
  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浙商银行一直以来对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湖州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在助企纾困、稳进提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浙商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与湖州的交流与合作,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湖州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平台打造、新兴产业链集聚等提供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我们将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浙商银行在湖州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签约仪式上,洪湖鹏说,当前,湖州全市上下正锚定全省“两个先行”目标,聚焦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奋力打造“六个新湖州”。浙商银行是浙江人自己的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在今后的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湖州与金融业界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紧密、更需要双赢。此次签约,必将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充沛的金融能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做好各扬所长、项目落地、高效协同的文章,把湖州的资源、产业与浙商银行的资金、平台有机融合起来,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张荣森介绍了浙商银行发展有关情况。他说,浙商银行是浙江、浙商、浙江人的银行,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浙商银行的光荣梦想与浙江大本营的发展密不可分,“深耕浙江”是浙商银行的首要战略。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是近代湖商的发源地,是沪杭宁三大城市的共同腹地,更是连接长三角南北两翼和东中部地区的重要城市。浙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双方优势,聚焦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产业构建等领域,全面深化与湖州的合作,全力支持“六个新湖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