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湖州师院3个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上午,湖州师范学院科技综合楼、安吉园、校友中心开工仪式在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举办。
  据了解,科技综合楼项目楼总投资3.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工科实训中心和研究中心,依托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建设共享型大型仪器设备检测平台,用于培养卓越应用人才,做实做强服务地方工作。安吉园、校友中心总投资750万元,主要对园区内近1.2万平方米景观绿化进行提升和新建一幢2层500平方米的校友之家,更好地彰显和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安吉“最美县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项目建成后,学校将利用这些全新的硬件设施建设一流学科平台,围绕卓越应用型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着力对接我市产业体系,重点培育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材料能源、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人才。”湖州师范学院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