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我市开展节前文旅市场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晚上,我市就国庆节前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领导申中华、阮叶萍带队。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大厦大都汇的猫谜剧本杀馆、星聚派KTV,吾悦广场的天空之城游戏游艺场所、九拍音乐(佳禾艺术培训)、星轶影城,及南太湖水上游船和月亮酒店,认真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值班应急力量是否到位,仔细查看各场所的扫码进入、消毒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了解各场所的节前准备工作,筑牢文旅领域安全防线。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假日旅游工作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专人值班等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市文旅市场规范有序;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薄弱环节、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旅游新业态项目、密闭场所消防安全、旅游包车、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等领域,强化多部门联合监管;要督促文旅企业场所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和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假日期间巡查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力求我市文旅行业在国庆假期取得“两手硬、两战赢”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