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我市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7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我市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浩 陈利幸 蔡洪出席签约仪式 洪湖鹏主持 
  

  昨天下午,我市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浩,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蔡洪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主持签约仪式。
  陈浩向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回首过往,交通是湖州繁荣兴盛的关键所在;立足当下,交通是湖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开路先锋;放眼未来,交通是湖州奋进“两个先行”的战略支撑。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持续深化、上海“1+8”大都市圈的加快构建,湖州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湖州正对标全省“两个先行”,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其中,交通是先行支撑、也是重要板块。此次签约是湖州交通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湖州将持续加大交通投入力度,打造引领性项目,全面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落实,努力在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州发展。
  陈利幸说,湖州的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些年,湖州交通发展始终在全省保持第一梯队。城乡交通一体化、内河水运转型、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等多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当前,交通发展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期”。下一步,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会商机制,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打造系列引领性、示范性成果,争取每年都有新成果、新进展,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副市长王晓军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东杰签署《共同打造湖州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 支撑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长兴县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兴校区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