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洪湖鹏:增强政治能力 勇于实干争先 全面助推“六个新湖州”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工作,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洪湖鹏说,办公室是市政府的窗口,一支部又是办公室的标兵。过去一年,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围绕全力助推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作理念越来越新、格局越来越大、措施越来越实、成效越来越好,值得肯定。
  就做好新一年工作,洪湖鹏强调,政治意识要有新提升,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大局观念要有新强化,保持全局站位、前瞻思维、宽广眼界,努力做到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切实有效地当好参谋助手;服务能力要有新增强,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警醒,努力做到学习常态、业务专精、办法创新,不断提升各方面本领和能力;实干作风要有新改善,树牢“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争先意识,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更高标准,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党性修养要有新气象,加强党性淬炼,保持敬畏之心、坚守之心、奉献之心,努力展现更好形象,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