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洪湖鹏:面对面听心声解难题 实打实优服务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在安吉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两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面对面听心声解难题,实打实优服务办实事。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杨卫东等参加。
  天子湖镇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位于高禹村,集“医、养、护、娱”为一体。按照有关规定,敬老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截至目前没有发生老人感染新冠病毒情况。洪湖鹏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详细询问敬老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老人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后,洪湖鹏叮嘱敬老院及属地负责人要加强对老人的日常健康监测,坚持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多举措开展暖心服务,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孝源、递铺两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洪湖鹏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谢意,并详细询问近一段时间中心运行、防疫物资及药品发放等情况,对安吉县在偏远乡村投放流动诊疗车等相关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药品科学调度供应和精准配送投放,发挥好医共体(医联体)、家庭签约医生等作用,村社、乡镇街道、区县和市级医疗机构要按照各自功能定位有序推进分级诊疗,确保各类患者及时有效得到救治。
  在退役军人吴泉江、困难劳模刘光兵家中,洪湖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大家携手奋斗,共创美好生活。在安吉县消防救援大队天荒坪北路站,洪湖鹏听取消防应急救援力量相关情况介绍,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他说,广大消防救援队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出色。希望大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苦练专业本领,培育战斗作风,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