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高层之声 | 领导干部话国防 | 聚焦大国防 | 国防广角镜 | 老兵新传 | 军人风采 | 基地巡视 | 国防法规 | 他山之石 | 国防咨询台 | 国教论坛 | 国防文苑
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号:[ ]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浩,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昨天上午来到第72集团军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座谈交流时,陈浩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340万湖州人民,向驻湖部队和广大官兵一直以来对湖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2022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后,陈浩说,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湖州军地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格局,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的观念,紧紧围绕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国防动员新体制高效运行,做深做实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希望驻湖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军地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驻湖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湖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代表全体官兵感谢湖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部队建设,勇担急难险重任务,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为湖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