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领导走访慰问地市级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12:4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浩,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委副书记蔡旭昶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地市级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陈浩、洪湖鹏、蔡旭昶等市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超预期的挑战和冲击,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群众拼搏奋斗的结果,也与老同志为湖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一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继续为广大老同志提供贴心、周到、便利、优质的服务。
  老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出谋划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湖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其他市委常委也纷纷带队走访慰问地市级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