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年度人物盛典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20 12:45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昨天下午,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年度人物盛典举行。
  市委书记陈浩出席并致辞。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蔡旭昶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驻湖部队首长,市法检“两长”,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退出现职的市级领导,地市级老领导,各区县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南太湖新区、长合区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干争先“奔跑者”“奋斗者”“贡献者”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襄盛典。
  陈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与会嘉宾以及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即将过去的农历虎年,极其不凡,极其不易。面对超预期的挑战和冲击,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创造性部署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动干部更加自信、发展更具张力、作为更显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其中凝结了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陈浩说,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要靠实打实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最需要的是实干争先,最可贵的也是实干争先。我们不仅要实干争先2022年,还要实干争先2023年,更要实干争先每一年,日日做功、久久为功;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企业家和人民群众不仅要成为实干家,还要成为争先者,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年干出一个样,几年干出大变样。站在实干争先的奋进鼓点上,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实施生态文明立市、创新发展强市、改革开放兴市“三大战略”,始终以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总抓手,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湖州篇章,努力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的美好图景。
  陈浩最后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兔的生肖有着智慧和敏捷的象征。对奔跑在新时代、奋进在新征程中的湖州来说,实干就是大智慧,争先才是真敏捷。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实干争先一年又一年,迎风奔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湖州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播放了《跑起来就有风》主题MV、《实干争先这一年》主题视频。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人民群众以“顶梁柱”“主力军”“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勇担新使命、建设新湖州,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许树根、叶新桥、孙根才、王云峰、钱义荣、徐维丽、南太湖未来城建设团队等作为先进代表出席,并通过短视频、情景剧、现场访谈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赢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进一步凝聚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活动在大合唱《我们一起远航》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