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市政协委员工作暨委员工作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4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全市政协委员工作暨委员工作委工作座谈会近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邱见春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政协关于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的介绍,围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前还考察了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织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三位一体”建设情况、吴兴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
  会议强调,要强化引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引导全市政协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要强化创新,在联系界别群众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发挥好政治引领、汇智聚力、解疑释惑、解忧帮困的作用。要强化统筹,在委员履职平台上下功夫,继续扬优势、补短板,更高质量推进“一厅”“一室”“一线”建设,全力打响湖州特色品牌。要强化责任,在展现履职担当上下功夫,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奔跑履职,双岗建功,努力展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样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