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长兴县
长兴广德城际公交发车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长兴首条跨省毗邻城际公交661路长兴煤山至广德新杭近日正式开通。
  该条线路全程约23公里,自长兴煤山至广德新杭,沿途经过蒋家村、凤凰亭、新塘、新杭中学等26个站点,首班7∶30,末班16∶00,起点至终点全程运行时间约1小时。
  “以前长兴、广德两地跨地出行方式比较单一,此次661路的开通,开启了长兴‘跨省公交’的新模式,有效解决了‘班线太慢、开车太累、打车太贵’的出行痛点,方便毗邻城市居民通勤上班、走亲访友、购物就医等出行需求。”长兴交投汽运公司城乡公交副经理姚建峰介绍,经过前期实地勘察、细致排摸、共同商讨后,最终确定了最优路线,而且该线路与城乡、城市公交一样执行两元一票制的公交票价。
  接下来,长兴将助推长三角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推进跨省、跨市毗邻公交建设,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实现公交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