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全市首个企业家会客厅启用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4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南太湖新区企业家会客厅近日正式揭牌。据悉,这是也全市首个企业家会客厅。
  企业家会客厅位于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内有咨询服务区、沙龙会客区、有声书房区、休闲健身区等6个功能区,可为企业、项目提供绿色通道和全程代办服务,同时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商务、洽谈、休闲的场所,是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创新举措。企业家会客厅负责人说:“只需进一门、找一人,通过一个链条就能快速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高效优质服务闭环,真正为企业提供VIP服务,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据悉,企业家会客厅计划每季度举办一次企业家沙龙、每月举办一次项目推介会、每周举办一次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着力建设一个具有最新服务理念、最高服务水平、企业群众满意的标志性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