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湖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3月26日,湖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文艺评论是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创作、多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文艺政策措施,创作了一大批文艺精品力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人才,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文艺活动,打造了多个具有影响力的文艺品牌。在文艺活动繁荣的同时,我市涌现出了各个艺术门类的评论力量,为湖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提供了理论准备和人才准备。
  湖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现有会员57名,人员组成涉及市各文艺家协会、高校、新闻媒体、中小学校、文化文艺单位等,涵盖各个年龄层次和各个艺术门类。“我们将紧紧围绕‘人文新湖州’,通过对当下各种形式文艺作品的及时、准确的评介,引导湖州文艺家抒写新时代的湖州故事,促进精品力作的产出。”新当选的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孙明霞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