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近日召开。
  去年以来,市政协聚焦主责主业,倾听民声反映社情民意、投身一线助推问题解决,通过界别活动室、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等履职平台,开展“医疗服务进山区”“健康微讲堂”“共同富裕·助游小候鸟”等活动,助推我市教科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提高思想站位,做深“学”的文章,通过工作会议、调研视察等多种方式,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发挥专委会作用,做实“专”的文章,组织委员分类型、多途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活动,做到协商要“专”、调研要“专”、建言要“专”。要加强市区县联动,做紧“合”的文章,从借力、助力到合力、发力,更好发挥整体履职效能。要强化创新履职,做亮“新”的文章,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发展潮流,奋力谋新求变,为推动全市教科卫体领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