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球留学人才在湖打擂台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3月26日至27日,中国·湖州全球留学人才创业大赛在吴兴潞村举行,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留学人才进行交流与切磋。
  为推动海外留学人才与湖州产业发展交流合作,促进湖州八大新兴产业链做大做强,我市首次举办该活动,前期面向全球征集到近200个项目,其中54个项目经过预赛的角逐,14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4个决赛参赛项目逐一进行现场路演,项目涵盖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等产业领域。据悉,本次比赛创新了评审规则和方式,技术和风投专家现场亮分后,基金经理人从风投融资角度给出专业评判,进行亮灯赋分。
  同时,根据大赛规则,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项目,按照相关规定直接认定为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A+类、A类、B类、C类项目,分别给予1000万元、800万元、500万元和3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项目落地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评估拨付。
  路演结束后,十余个参赛项目留学人才代表还分别与吴兴区、投资意向基金组织机构合作协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