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张宏亮  >  领导活动
陈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发布时间:2023-08-01 12:07 信息来源:湖州日报 字体:【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陈浩讲话 洪湖鹏宣读表扬文件 蔡旭昶主持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浩;驻湖某部队领导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湖鹏宣读表扬文件。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旭昶主持。市领导卞云坚、申中华、张宏亮、夏坚定和湖州军分区有关领导等出席。与会领导为湖州市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颁奖。长兴县委、驻湖武警某支队、市教育局负责人和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陈浩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湖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以及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奋战在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在充分肯定近年来的工作后,陈浩指出,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支撑,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州篇章的题中之义,进一步凝聚起强军、兴市、惠民的强大合力,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陈浩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实干争先,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军地互动、共赢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强化服务保障,以满腔热忱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建功立业的宽广舞台,办好安心暖心的好事实事,激扬永不褪色的榜样力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荣誉感。要凝聚军民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保障体系,擦亮工作品牌,积极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谱写新时代湖州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崭新篇章,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努力成为美丽中国的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军地双方领导会见了湖州市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