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法院院长  >  肖国耀  >  领导活动
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7 13:41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安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选举顾建强、何荣宝、鲍鑫、王阳、柳丽娜为市第九届人大代表。长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选举朱为兵为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吴兴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第十五次会议分别选举丁百川、肖国耀为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德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选举曹军民为市第九届人大代表。湖州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顾建强、何荣宝、鲍鑫、王阳、柳丽娜、朱为兵、丁百川、肖国耀、曹军民的代表资格有效。

安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一明、付友菊辞去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吴兴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陈勇杰辞去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南浔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汤佩佩辞去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德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虞伟瑛辞去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一明、付友菊、陈勇杰、汤佩佩、虞伟瑛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吴兴区选出的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蔡旭昶,安吉县选出的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姜景峰、黄辉、胡朝阳、张栋梁已调离湖州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旭昶、姜景峰、黄辉、胡朝阳、张栋梁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4名。

特此公告。



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