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杨卫东  >  领导活动
2023年市级部门“向人民报告”暨即时激励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16:58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1月29日晚,我市召开2023年市级部门“向人民报告”暨即时激励大会。市委书记陈浩出席并讲话。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吴智勇等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26个市级部门分党群综合、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政法执法、垂直管理等五个类别上台汇报承诺事项推进情况,其他48个市级部门书面汇报承诺事项推进情况,与会人员通过数字化系统对74个单位逐一进行测评,并分五个类别现场公布分数。与会市领导分别为测评得分排名前10的市级部门颁发2023年度实干争先“奔跑者”奖杯,为获得2023年四季度实干争先“奋斗者”“奔跑者”称号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乡镇(街道、园区)以及下半年实干争先“贡献者”称号的优质企业颁发奖杯。


陈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获奖的个人、集体和企业表示祝贺,向大家为湖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以来,市委谋划实施年初“向人民承诺”、年中“请人民阅卷”、年底“向人民报告”工作机制,旨在大力弘扬闻风而动的工作作风,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和湖州的发展指数,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



陈浩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也是湖州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一以贯之推动市级部门高质量承诺、履诺、践诺,保持战略定力,迭代工作机制,做到更有效率、更加聚焦、更好服务,取得更大实效。要以宏伟朴素的目标为引领,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以“群众觉得”为出发点,以“群众所向”为着力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真正把部门比拼工作比到群众心坎上、拼得让群众更有感,全力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要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导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稳增长提质效、打基础利长远、除风险保安全,为实现开门红、夺取全年胜作出更大贡献。要以守正创新的打法为路径,持续用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这个“船”和“桥”,迭代深化扬长补短实干争先双月会、区县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等机制,优服务、强保障,出实招、比作为,真正以部门实干解发展之困、以部门争先聚发展之势。要以闻风而动的作风为保障,办好用好《看见》栏目、每周三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12345政府阳光热线等载体抓手,坚持把承诺当成“军令状”,在闻风而动中干起来、跑起来、拼起来,奋力推动湖州精彩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