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人大领导  >  徐晏平  >  领导活动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22:50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浩、孙贤龙、喻运鑫、闵云、吴伟、徐晏平、梅梓华、钱仲良、何元庆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国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计划、预算、生态等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认识到位,处处彰显为民情怀,字字传递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实干争先的新气象。同时,报告围绕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发展的重点方向,是一个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听后让人深受鼓舞,倍增信心和干劲。代表们对其他几个报告也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湖州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2个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对2024年度湖州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市党政军领导、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大会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