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人大领导  >  徐晏平  >  领导活动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23:48 信息来源:湖州发布 字体:【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孙贤龙、喻运鑫、闵云、胡国荣、吴伟、梅梓华、钱仲良、何元庆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晏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计划审查结果报告、预算审查结果报告和关于生态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法制委关于《湖州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决定将《湖州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讨论提出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了大会监票人,提出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市党政军有关领导、“两院”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