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阮叶萍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7 09:45 信息来源:湖州日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浩,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陈浩、洪湖鹏分别与老同志深入交流、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生活近况等,认真听取大家对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说,过去这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湖州的城市定位更加明晰、城市气质日益彰显、城市品牌持续放大、城市势能全面汇聚,各方面都发生了可喜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老同志为湖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也是湖州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各展所长,为湖州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拥有更多获得感。

  老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为湖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献计献策,共同讲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精彩故事,祝愿湖州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吴智勇和其他市委常委也纷纷带队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此外,市委老干部局以不同形式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老同志,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